咲櫻琦月

TWICE IZ*ONE 寫手
微博:玥若璃_sakuraworld

心連心

有感而發,今天的戒指自白觸發了我的靈感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有言道,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。

困難時相互扶持,成功時一起開心,最深刻的喜怒哀樂都留在了彼此的生命中。

平井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,就是覺得,湊崎對於自己,已經超越了家人或朋友的範疇。

喜歡吃的,不愛做的,平時的小習慣,甚至是最細微的小變化,都瞞不過那人的雙眼。

“妳不是剪了瀏海嘛”

誰都沒辦法一眼看出來的事情,總是輕描淡寫的被說出。

“我是要給萬斯猜的妳幹嘛說出來!”

平井心裡有慌張,有生氣,更多的是無以名狀的喜悅。

自己也不是第一次被人戳破心思,卻唯獨這次,多了分從前沒有的奇妙感受。

甜甜的,一種名為愛情的毒藥。

平井花了好長一段時間釐清自己對湊崎的感情。

絕對不只是朝夕相處的竹馬,不然那些莫名的嫉妒心就沒有了理由。

表面裝作毫不在意甚至嫌棄,現在想來,不是因為太熟悉產生的尷尬,而是還沒成形的占有欲。

湊崎主動靠近自己的當下,那一閃而過,被藏在心裡最深處的感受,在此時此刻,好像潰堤了一般,佔據了大腦的思考和情感層面。

平井一時不能明白這種感覺,直到那一天,鬼使神差的問出了同遊夏威夷的邀請。

“妳不是很想去嘛,我們去夏威夷吧”

不在計劃之內的脫口而出馬上得到了對方的大力同意。

“好啊好啊!”

平井總覺得自己那時是鬼迷心竅了,有股說不出的力量動搖著自己的心去親近湊崎。

但在那人挽上自己手臂的一瞬間,自己忽然明白了。

是啊,這才是自己的真心,想要和她一起,一起面對世界的風風雨雨,一起享受人生的美好。

和最在乎的人,做任何的事情,幸福一直都是如影隨形。

就算沒有回應又如何,能永遠守護那人,就是自己最大的心願。

不用逃避,也不會再逃避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平井在一次回日本的行程中經過了一家賣戒指的店家。

總覺得該有個東西紀念這段糾結的過程,為自己投出一記直球。

一眼就選定了款式,記著湊崎的手指大小去定制了專屬於她們倆的情侶戒。

可到了手卻又難以啟齒,就算自己確定喜歡湊崎,直接表白還是太過露骨,本性害羞的平井想都不敢想這種事。

然而上天幫自己做了選擇。

“誒?這是什麼?桃給誰買戒指啊?”
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
看著欲言又止的平井,湊崎玩味的投去了一個意味深長的眼神。

“那就給我吧,桃也戴一個”

“好合手啊,桃是給我買的嗎?”

平井桃忽然有一種感覺,再不誠實面對這一切,就失去了最後的機會——

“是……是給妳買的,定制的情侶戒……”

平井桃覺得自己的臉蛋紅得快要滴出血來了。

“我想也是”

“誒?!”

“也只有妳這種pabo才看不出來——”湊崎的聲音在耳邊一清二楚。

“我也喜歡妳呀”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